【麗子推薦美食】愛店推薦|新莊傳統米食|新莊流傳巷弄美味|好吃麵疙瘩|駱繹不絕排隊美食

這間店是我的收藏愛店之一,其實新莊能符合我的口味的店不多~

這間店在新莊算是老店了,是翻到FB2017年的回顧,跳出早在2017年就已經分享過這家美食,那就來寫一篇這家店的推薦。


這間店在巷子裡面,一開始只有一個小小的攤位,後來休息一段時間,再開的時候就拓展到隔壁店面也有了,不僅是攤位還多了內用座位。

烹煮的爐台也多很多,一共有8個爐子,前面還有一個麵攤負責把麵疙瘩、湯圓先燙熟,後面兩位則是負責將配料先煮熟,然後與麵疙瘩、湯圓組裝,每個店員都有自己負責的工作,每個人都很負責、盡責,互相的默契也不錯。


一家店會讓我想要推薦,除了食物本身美味之外,店家服務態度、乾淨程度、食材運用等,很多細節都是我會觀察的細節。這間店的店員每一個面對客人的詢問都很細心,不會有只負責自己區塊而忘了怎麼面對客人的問題,而在衛生方面,每個人只要手碰過錢、生的麵粉或添加其他配料後,一定會洗手,不會看到收了錢又摸食材的狀況。
很多小吃店好吃,但衛生條件就很缺乏,這樣的店家再美味都很難讓我繼續光顧,曾經吃到一間便當、麵食店,真的有傳統媽媽的味道,可惜有一次經過看到店員將自助餐的菜歸到其他的盤子中時,店員用的是徒手,而沒有使用任何器具,看到我都傻眼..........自然這家店就成了不再光顧的店家了。



回到這間麵疙瘩店,2017年的價格還是65元,現在已經是70元了。
店裡販賣的餐點很簡單,就是麵疙瘩、湯圓跟肉絲麵。

 

 

配料重點是有超多的香菇,麵疙瘩蠻Q的,湯圓是小湯圓,湯頭蠻濃的好喝。
從還是小攤位的時候就是排隊店了,現在排隊人潮更多,每次去買一定都是要排隊,只是排隊的人數多寡。



營業時間|11:00~20:30 / 週日休息
還蠻準時休息的,想吃的話不要太晚去,大概20:10就會準備收攤了

地址|新莊民本街11巷2號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吃了幾次,這是每次買的時候的紀錄~吃湯圓居多,今年好愛吃湯圓喔!

你也愛吃麵疙瘩嗎?






■圖文作者|麗子∞綠野仙蹤 /媒體/旅遊/零售產業20年整合行銷、以細膩文字記錄生活、善分析觀察人生百態。部落格精選文章同步發表於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欣傳媒、WalkerLand窩客島、ifoodie愛食記、Vocus方格子等網路媒體。
■合作邀約|reikopamper@gmail.com
■訂閱追蹤|💬 Blog 💓 IG 👍 FB

※本圖文為【麗子∞綠野仙蹤】版權所有,非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節錄!歡迎分享文章與訂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團購正夯】完美解決問題頭皮的洗髮精-康定CONTIN

  哇~洗完有頭皮乾淨的感覺!! 這是用完「康定CONTIN 」洗髮精之後,印入腦海的第一個感想 就像去沙龍店做完頭皮護理之後的舒服 頭皮很清爽、都在呼吸 頭髮很蓬鬆,感覺髮根都站立 市面上有一款打很兇的號稱【髮根站立】的洗髮精 這款我也買過~ 但沒有髮根站立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