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正夯】完美解決問題頭皮的洗髮精-康定CONTIN

 

康定CONTIN

哇~洗完有頭皮乾淨的感覺!!

這是用完「康定CONTIN 」洗髮精之後,印入腦海的第一個感想
就像去沙龍店做完頭皮護理之後的舒服
頭皮很清爽、都在呼吸
頭髮很蓬鬆,感覺髮根都站立

市面上有一款打很兇的號稱【髮根站立】的洗髮精
這款我也買過~
但沒有髮根站立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不適合我的髮質


康定CONTIN

主訴:
頭皮 -敏感、乾性、容易乾癢、有時會長小痘痘
頭髮-細軟、自然捲
其他症狀-有壓力大落髮


如果你也一樣有上述症狀
髮質也跟我一樣的困擾
相信也苦苦尋覓適合的洗髮產品

無奈市面上
大量的消費者都是主打油性頭皮+頭皮屑
針對敏感卻會乾癢的頭皮
這樣的商品真的少之又少

只要刷到有主打適合的產品
我都會買回來嘗試
但真的能解決問題的很少

曾經
有找到合適的產品
也是MIT的產品
但後來就不再出那個系列
其他系列則不適合我


康定CONTIN


剛開始聽到「康定CONTIN 」洗髮精的時候
主打:三天不用洗頭、大蒜酵素精華

這兩個都不是我的菜==|||

所以略過了好一陣子
說真的~這個MIT的牌子
你沒聽過很正常~(如果你都是購買大通路開架產品的人)
但它其實很紅
尤其在團購界,可以說是每開一檔必搶光的狀態

大蒜酵素
我個人是不愛大蒜的
甚至覺得很嗆鼻

 

康定CONTIN

你說「康定CONTIN 」洗髮精是大蒜味嗎?
我覺得也不像
味道也就是還沒洗之前有
真的擠到手上搓揉出泡沫後
就沒什麼味道了

使用「康定CONTIN 」洗髮精
第一次先洗掉頭髮髒汙
第二次搓揉後,會停留大概2分鐘
讓大蒜酵素進入到頭皮裡

不要小看這個步驟
有沒有執行真差很多
乾癢程度就大大減少了

康定CONTIN
使用完,頭髮很順



使用「康定CONTIN 」洗髮精
第一次後立即就有感

頭皮乾癢減少
頭皮感覺清爽會呼吸
洗完停留在頭髮上的香味是很舒服的

至於大家覺得的優點

三天不用洗頭
(我不清楚,我是每天都洗頭的~短髮的好處)

減少落髮
(這個是慢慢有感,大概使用一週後,吹完頭髮明顯有感覺)



康定CONTIN

我使用的是〈極萃滋養洗髮乳〉
它主要就是針對頭皮乾、敏感、容易癢、髮根脆弱、扁塌
可以說每一個都打到我的訴求啊~~~



康定CONTIN
家人有產後落髮+一般油頭
使用的是〈酵素植萃洗髮乳〉
完完全全是落實三天不洗髮的主人翁啊~
使用完跟我說~完全是長髮女生的福音(根本就是懶人救星)
三天不洗頭也不會覺得癢、頭皮臭味都沒有



康定CONTIN

而小朋友正值青少年時期
每天頭髮都是油到不行、體脂分泌旺盛到不行
小朋友跟爸爸使用的是〈極萃豐盈洗髮乳〉
這個是控油推薦~~~
但這個大蒜酵素的味道就比較重
好險小朋友對味道沒什麼排斥
用完紛紛說~怎麼這麼清爽,到第二天也不會感到悶跟癢


康定CONTIN

「康定CONTIN 」全系列
可以說是說服全家人啊~~~
非常感謝我這位小阿姨幫他們解決了頭皮頭髮困擾


康定CONTIN


現在市面上的洗髮產品
非常的多~真的看的是眼花撩亂
價格其實也都不便宜
這些還都是開架式的價格
要是走進沙龍~價格常常是一張小朋友就沒了
但有沒有效~就真的是見仁見智了
說真的~沒良心的商人很多
這個真的是行業秘辛((((((((噓~~~~


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大力推薦試用「康定CONTIN 」洗髮精
你不會後悔的!!!!!




康定CONT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團購正夯】完美解決問題頭皮的洗髮精-康定CONTIN

  哇~洗完有頭皮乾淨的感覺!! 這是用完「康定CONTIN 」洗髮精之後,印入腦海的第一個感想 就像去沙龍店做完頭皮護理之後的舒服 頭皮很清爽、都在呼吸 頭髮很蓬鬆,感覺髮根都站立 市面上有一款打很兇的號稱【髮根站立】的洗髮精 這款我也買過~ 但沒有髮根站立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